close

Chapter   2

 

YA~吃冰咯~~」曉粼邊跳邊說~

 

「好好喔….」乃亞懊惱的說「可是我又沒帶錢…..

 

「好啦!」宇恒好笑的說「我來“日行一善”請妳吃冰吧!」

 

「真的嗎!?」乃亞的眼睛為之一亮!「太感謝你了,大哥~!」

 

另一邊則是……..

 

「瑩,妳想吃冰嗎?」

 

「還好……..」呃...真是夠冷淡的...

 

「我們到了!!!」毅璿大聲說

 

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是一間店面雖小,卻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專賣店!

 

「好了我們三個去排就好,妳們在這裡等吧~」毅璿對大家說道

 

OK!阿恒,走吧!」翔和宇恒、毅璿一走進店裡就引起了眾人的注目(天陰:穿著制服又長得那麼突出,當然引人注目!)

 

「吶!月瑩,剛剛翔跟妳說了什麼啊?」乃亞八卦的問

 

「沒什麼...他只是問我要不要吃冰而已...」月瑩並不怎麼理乃亞

 

「翔喜歡小瑩嗎??」曉粼茫然的問

 

「應該是這樣吧?是嗎?」很顯然的乃亞是想要從月瑩嘴裡套出些什麼~

 

「.....」

 

「好嘛好嘛....」乃亞一副受委屈的趴到另一張桌子去......

 

「妳是怎樣?剛剛還好好的,現在怎麼一副四周有,現在怎麼一副四周有“鬼火”圍繞的樣子啊!?」宇恒挑眉看著乃亞

 

「你才被鬼上身咧!」乃亞生氣的說!

 

「好啦!冰淇淋買回來了,妳吃不吃?」宇恒把巧克力聖代放到她面前

 

「.......」乃亞不說話

 

「不講話?那我就當妳不要囉!」

 

「誰說我不要了!」乃亞生氣的一把搶過聖代!殊不知,兩人的一舉一動在旁人看來十分的...甜蜜!

 

「他們兩個感情真好~」曉粼羨慕的說

 

「曉粼~我買回來了~!」毅璿一蹦一跳的跑了回來!

 

「這是...巧克力?」

 

「對啊。我買錯了嗎?」毅璿擔心的問「因為妳好像都是吃巧克力的,所以我才會...妳不喜歡巧克力的嗎?」

 

「不是啦!只是曾以前到現在也只有乃亞和小瑩知道我愛吃的口味而已,不是我不愛吃~」

曉粼笑著說道~

 

毅璿呆呆的看著曉粼,竟也跟著笑了!?

 

「唉~他淪陷下去了~」乃亞邊吃邊說道,嘴角還沾有些冰淇淋...(天音:噁...)

 

「喂....嘴巴也擦一下吧,真夠噁的....」宇恒看不下去的遞了張紙巾給她,「對了,翔呢?」他這才發現翔不見了

 

「他和月瑩在那邊。」乃亞用湯匙指了指離他們˙有一段距離的某一桌~「說真的‧..翔...怪可憐的。」

 

「此話怎講?」

 

「月瑩沒有那麼好追。往往喜歡她的人都會無功而返。」這是長年來的經驗。

 

「放心吧。我對翔有信心。既然喜歡上月瑩是他的選擇,那他就絕不可能讓自己後悔。不過...」宇恒皺眉看著乃亞「妳能不能別一天到晚管別人的情事啊!?」

 

「那當然是...」乃亞假裝不說

 

「是啥?」

 

「是...不行啊~」

 

「向乃亞!妳耍我啊!我好聲好氣的跟妳說,妳一定要逼我跟妳吵才甘願是不是!?」宇恒大罵!

 

「月瑩!唐宇恒欺負我...唔!你幹嘛啦!?」乃亞還沒說完就被宇恒摀住嘴了!(天音:不是我在說,唐宇恒你還真猛!竟敢徒手摀住號稱“母老虎”的向乃亞的嘴!?乃亞:你什麼意思啊!?)

 

「不要打擾他們啦!」宇恒兇狠的對她說!

 

「咧~!幹嘛這麼粗魯的對待一個“淑女啊”!?」

 

「淑女!?」宇恒忍不住的大笑!「噗!妳也叫淑女啊!?笑死人了!哈哈哈...」

 

「哼!算了!我要回去了!」乃亞一個不爽直接扭頭走人!

 

「等一下!」宇恒突然拉住她的手!

 

「幹嘛啦!?」

 

「我帶妳回家啦!」

 

「為什麼!?」

 

「拜託!妳以為我很想啊!?妳這個“路痴”知道怎麼回家是不是?」宇恒給了她一個白眼

 

「呃...」也是啦...

 

「好了,走吧!」宇恒牽起乃亞的手,兩人一起走回家去了~

 

「他們兩個何時變得那麼好了?」曉粼問道

 

「不知...搞不好他們有什麼是瞞著我們沒說喔~!...痛!」毅璿才剛說就有人K了她的後腦杓一拳!「翔!你幹嘛打我!?」

 

「又不是我!我坐這麼遠是打的到喔!?」

 

「不然是誰...唔啊!阿恒你你你你...不是走了嗎!?」結果K他的人竟是應該和乃亞回去了的宇恒!?(天音:怪怪...他不是回去了嗎?毅璿:這不是你寫的嗎!?)

 

「阿璿...你找死是不是!?居然給我在那邊說一堆五四三的東西!?」宇恒將他拖到另一邊!

 

「乃亞,你們怎麼回來了?」曉粼問道

 

「就我忘了拿書包,結果一回來就聽到韓毅璿在亂說話。」乃亞不以為意的說道

 

「吶!乃亞,妳對宇恒是真的沒感覺嗎?」曉粼小心的問她

 

「...我不知道...有時候覺得他人很好,有時又...哎呀!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啦!」

 

「呵呵~乃亞,妳還不明白嗎?妳會在乎就代表───妳喜歡他呀~!」曉粼笑著說~

 

「臭曉粼!妳別亂說話啦!˙///˙不過...唐宇恒狼咧?」乃亞一轉頭.....「唔哇!曉粼!妳男朋友快被打死了啦!(雖然我恨他,不過他畢竟是曉粼的男友!)妳在不去救他,我看...他不死也殘廢了!!」乃亞驚恐的說著!

 

「那怎麼辦!?」曉粼急的快哭出來了!!!

 

「....總之,妳快去叫翔,我先阻止看看!」

 

「好!」

 

這時另一邊....

 

「吼!阿恒你別再打了啦!很痛ㄟ!!!」毅璿叫著!

 

「廢話!不痛我幹嘛扁你啊!」宇恒正要一拳打向他時....

 

「住手!」乃亞在毅璿快被“毀容”之際救了他!「你稍微替曉粼著想一下行不行啊!雖然他很討人厭,可是他還是曉粼的男朋友啊!」

 

「...好啦,知道了...」

 

「向乃亞大小姐!您的大恩大德,小的會明記在心的!!」毅璿跪下來對乃亞說!

 

「乃亞!我把翔帶來了!」曉粼邊跑邊喊道!

 

「你、你們兩個又、又在搞什麼鬼了!?」翔邊喘氣邊質問!

 

「沒事了啦~」乃亞揮了揮手「早知道我可以自己解決救不用叫曉粼去找你了~不過...我還真沒想到唐宇恒的反應會這麼大啊~」乃亞奸笑著!

 

「妳、妳別亂講!」宇恒漲紅了臉~「東西拿一拿快走了!」

 

「好啦好啦‧..犯得著那麼急嗎?我家又不會跑...唔哇!等一下啦!」乃亞話都還沒說完救被宇恒拉走了!還踉蹌了一下呢~

 

「慢走,不送了啊~」翔對著兩人的背影喊道,之後回過頭對吶噁的可以的小倆口說「我看...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去了~」

 

『咦!?』倆人同時開口說『我們想跟蹤他們啦!!』

 

「跟蹤他們?這好玩嗎!?」翔茫然的問(天音:猴死囝仔!翔:你說誰!?找死啊!?)

 

「當然!!」毅璿理直氣壯的說「我一定要報阿恒打我的仇!!!」

 

「可是剛才救你的是向乃亞ㄟ!」

 

「誰管她啊!」毅璿逼問著!「你到底去不去!?」

 

「不去!我不做對不起兄弟的事!」翔很有義氣的說

 

「不去拉倒!曉粼!我們自己去!」

 

「唔...還是算了吧...璿,我不想你變成沒道德的人...」

 

「曉粼...」兩人互看許久

 

「夠了!你們噁不噁啊!?我都快吐了...」翔一臉要吐死的表情

 

「好啦~小瑩呢?」曉粼問

 

「她跟我一起回去,至於...」翔看了看毅璿又看了看曉粼後說「曉粼啊,妳自己要小心一點,這附近的色狼還蠻多的,尤其是妳身邊這隻!妳可別一個不小心就被他給『吃』了啊~!」

 

「翔!你什麼意思啊你!」毅璿氣極的大叫

 

「哈哈哈...」翔大笑的和月瑩回家去了~

 

「曉粼...妳別聽那個白痴翔(翔:你說誰是白痴翔啊!?找死啊你!?)亂說話,我...」毅璿緊張的解釋著

 

「我不會放在心上的啦~」

 

「曉粼...」毅璿動容的看著曉粼(天音:嘔....夠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2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