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

 

這是一間和平的學校………….

 

「救狼喔~!」

 

才怪!這間學校裡友六個『風雲人物』每天專門惹事的!就像現在這樣………

 

「向乃亞!不要拿著死蟑螂甩來甩去的啦!」韓毅璿大叫著!

 

「誰叫你要先拿毛毛蟲嚇我!那我就拿蟑螂嚇死你!」乃亞一邊追一邊罵道!

 

「阿恒!快救我!!!!」

 

「你想的美!」乃亞立刻把蟑螂往他臉上一丟!

 

「媽啊───!」這人……就這麼昏了

 

「大白痴…….」月瑩冷冷的評論道

 

「乃亞,早啊~」齊曉粼緩緩的走進教室

 

「現在已經不早了!都要第二節了ㄟ!」

 

「拍謝啦~睡過頭了咩~」

 

「對了!」乃亞突然想起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誰來把這隻丟到保健室一下啊?」

 

…………..

 

「既然沒人要去的話………..」乃亞轉過頭「月瑩,妳覺得要誰去比較好?」

 

….皇甫翔跟唐宇恒….

 

「好!既然月瑩提議這兩個………..

 

「慢著!」皇甫翔打斷乃亞的話「為啥是我跟阿恒啊!?」

 

「沒有為什麼~因未這是咱們『小瑩瑩』說的咩~」乃亞把月瑩給般了出來~

 

……….」呃…..一聽到是“他家親愛的”月瑩 (天音:我說皇甫大少啊…..月營啥時便做“你家的了”?! )決定的,翔也無話可說了…….

 

「等等!」不過唐宇恒可不像翔一樣“沒意見”了啊~!

 

「又怎樣了啦!?」乃亞不爽了!

 

「翔沒意見,可是我有!!!!」宇恒大罵!「為什麼我們要為了“那隻豬”做苦工啊!?」

 

「月瑩~唐宇恒又欺負我啦~~~~~」乃亞跑去抱著月瑩哭訴

 

……….

 

「唉…….明明知道我拿她沒輒還那麼故意…….」宇恒嘆了口大氣

 

「你是又在碎碎念什麼了啦!?」乃亞一個不小心就直接往毅璿的肚子踹了下去!!

 

嗚啊!」一陣慘叫就這麼出現了…………(天音:有夠慘的…….)

 

「哎呀!你醒啦~太好了!這樣就不麻煩兩位仁兄啦~」乃亞開心的說道~

 

「向-乃-亞!!!!」毅璿大吼著!「妳剛才又想對我做什麼了啊!?」

 

「沒啊~不過是把你丟到保健室罷了~」

 

「丟到保健室!?」毅璿大叫「妳叫誰去啊!?」

 

「我們兩個啦!你有意見啊!?」宇恒不爽的說

 

「沒有沒有~大哥你千萬可別誤會啊~!」毅璿立刻變臉(天音:變“俗辣”!)

 

「你確定?」宇恒邊說邊走近他……..(天音:喔噢~有人小命不保囉~~毅璿:麥亂啦!!!)

 

「老爺不要~夫人在看啊~~~~~」毅璿哀號著!

 

「拜託!夫人又是誰啊!?」

 

「向乃亞啊……..咦?」毅璿毅說完,乃亞和宇恒就………

 

!』『!』兩人個給了他一個巴掌和一記爆栗!

 

「幹嘛這樣對我~~~~」

 

『你找死啦!』

 

「都上課多久了,還不進教室!?」突然冒出了一名“疑似”是班上導師的....“老女人”出現了!

 

「你們六個可不可以不要成天惹是生非的啊!簡直就是在破壞本校的名譽!還有妳!齊曉粼!我講過多少次了,妳不要老是遲到行不行啊!?」“老女人”指著曉粼的鼻子開口大罵!

 

「妳夠了吧!曉粼又不是故意的!」乃亞站出來替曉粼出頭!

 

「向乃亞妳也一樣!妳的成績已經很差了,可不可以別再帶壞其他人了啊!?...........」

 

『碰!』老師還沒念完,翔就踹開了桌子!

 

「老太婆…….妳可別太過分了啊……..我倒是看不出有哪個人想趕我們走的啊……」翔壓抑著滿腔的怒火說道

 

「要是有人真認為我們帶壞了你們,那就請他站出來讓我們心服口服的離開。」宇恒冷冷的說

 

「聽到了吧!只要你們站出來,他們就會無條件的離開了!」

 

話是這麼說的啦………..不過,從來就沒有一個人認為他們有什麼不好的。頂多…….吵了點啦。

 

「看到沒?妳別以為自己是我們的級任班導師就可以隨隨便便罵人啊!」翔眼神凌厲的看著她「老太婆,他們都沒意見,那…….妳這個做人老師的事不是應該跟我們好好道個歉呢?」

 

「你……你們……!這ˋ這節課先自修!」老師慌亂的跑出教室

 

「YA~!自修課萬歲~!翔萬歲~!」毅璿亂吼著

 

「阿璿!閉嘴!」 「韓毅璿,再吵……我就讓你不得好死!」翔和月瑩同時罵了他!

 

「我是開心咩~」

 

「小聲點啦!吵死了!」乃亞大罵!「再吵我斃了你!你女朋友都哭成這樣了,你還有心情再那邊瞎攪和啊!?」

 

「什麼!?好啦~乖 ~別哭了~」毅璿立刻衝了過去!然而……..

 

「唔啊~」曉粼卻哭的更大聲了………

 

「我是要你安慰她,不是要你讓她哭!!」乃亞快氣死了!

 

「好啦……不然….我帶妳去吃冰淇淋!」大家都知道,曉粼最愛的就是冰淇淋了~(天音:不過韓毅璿說出來就有一種在騙小孩的感覺~)

 

「真的嗎….?」曉粼說著(雖然還在哭…..)

 

「嗯!所以….可以不哭了嗎?」毅璿說道「要是你在繼續哭,我也要哭了啦~」

 

「噗!」曉粼被毅璿這麼一逗,當然開始笑啦~

 

「噁…..真肉麻….」乃亞搓了搓手臂

 

「真看不出阿璿還有這麼“感性”的一面啊~」翔感嘆道

 

「我們要不要乾脆早退?」宇恒提議「反正阿璿要跟曉粼出去,那我們乾脆也一起去。」

 

「這個主意不錯喔~」乃亞開心的說「難得你這資優生的腦袋還會一點好主意~」

 

「妳什麼意思啊!?」

 

「夠了!」月瑩出聲阻止「你們走不走啊!?」

 

『對不起…….』

 

 

 

 

檒嵐曰 : 耶......其實這已經是舊文了(國三寫的),哪時候其實只是寫好玩的,而且也沒想到過某一天居然會貼出來給人看...(我汗.....)

不過那時候的“文筆不怎麼好(天音:貌似現在也沒比較好齁~?   檒:............靠! )所以要是汙染了各位的眼,還請見諒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1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