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3

「天、天啊!!!!!!!」惟槐芯長這麼大以來還從未看過像眼前如此令她感到恐懼、害怕的事物˙˙˙˙˙˙

那是一隻全身雪白沒有一點雜色的白虎。牠原來就生存在這片屬於“碧魄”家的庭院中,但牠並不會隨意的傷害任何魄風影身邊的人事物。然而現在˙˙˙˙六骸晴正被牠死死的壓在身下,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

「芯,怎麼回事?!」魄風影終於趕到。

 

「老大!!!」惟槐芯全身發顫的抓住了魄風影的手臂,「快˙˙˙快救小晴晴!!她被“寒沐”給壓住了啊!!!」“寒沐”,這是幾天前六骸晴在園子裡看見白虎時所取的名字。而現在牠卻˙˙˙˙˙˙

 

「惟槐芯!!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緊接著,龍天尹也在追著魄風影後面到了。「這!?」很顯然的,他也看見了令惟槐芯驚恐得放聲尖叫的原因了。

 

魄風影無視他倆,逕自走上前去,緩緩的接近寒沐˙˙˙˙˙˙

 

「不˙˙˙不准殺牠˙˙˙˙˙˙」出聲的,竟然是被寒沐壓著的六骸晴?!

 

「不殺牠,妳要我如何救妳?」魄風影的眼中閃過一絲異色,「亦或是,妳打算成為牠的食物?

 

「我才沒那麼容易就死˙˙˙˙˙˙」六骸晴艱難的喘著氣,「你一定有不用殺牠的方法˙˙˙˙算我拜託你˙˙˙˙不要殺了牠˙˙˙˙˙」

 

「吼───」寒沐突地大吼,一爪子揮向了魄風影!!

 

「老大!!?」「老大!!」龍天尹和惟槐芯想也不想的就要直接衝過去!!

 

「給我站住!!」魄風影冷聲喝道。「嬰兒,妳確定我有其他辦法?」她怎能如此肯定?

 

「假使沒有,你還會一副“玩笑”樣的嗎?」六骸晴冷笑的看著他,要不是她現在一點力氣也沒有,再加上˙˙˙˙這白虎是她頭一次有“想要”這念頭的生物,她絕對不會讓他有機會看她的笑話˙˙˙!

 

「呵˙˙˙˙˙˙」還真是了解我啊。魄風影隨手捻起一片細長的青草放在唇邊,霎時一震清麗的聲音響起,隨之安撫了白虎暴動的情緒。

 

寒沐緩緩的退開來,眼神也逐漸清明起來。

 

「˙˙˙寒沐,過來˙˙˙」六骸晴坐起身,朝著寒沐伸出雙手。

 

「小晴晴不要啊!!牠要是又撲過去該怎麼辦啊!?」惟槐芯緊張得驚喊。

 

「不會的。」六骸晴毫不在意的朝她笑了笑,「寒沐˙˙˙過來啊˙˙˙」

 

「老大˙˙˙?」龍天尹皺著眉帶著不認同的眼神轉向魄風影,此時能阻止六骸晴亂來的只剩他了˙˙˙˙

 

「˙˙˙˙˙˙˙˙」魄風影沒有說話,只是這麼靜靜的看著六骸晴的舉動。

 

「過來啊˙˙˙˙˙˙」六骸晴的聲音輕柔的令魄風影的眼中不自覺得漾起了一絲連他自己也從未發覺的寵溺。

 

或許是六骸晴的呼喚,或許是寒沐太有靈性˙˙˙˙˙˙不管如何,寒沐在六骸晴一聲聲的呼喚下漸漸走向她˙˙˙˙˙˙

 

「乖孩子˙˙˙」六骸晴輕輕的攬住寒沐,柔柔的撫摸著牠「我知道你不是故意想傷害我的對吧˙˙˙你只是被那些想害我的人給利用了而已˙˙˙˙乖˙˙˙沒事囉˙˙˙˙˙」

 

魄風影聽著六骸晴的話臉色突地變了˙˙˙˙˙˙

 

「˙˙˙影,去把那些“蟲”給我抓出來,一隻都不準放過。」膽子不小啊。竟然敢在我手中做亂˙˙˙˙˙˙看來他也不用對他們“視而不見”了啊。

 

「是!

 

「嬰兒,走了。」逕自將六骸晴從地上抱起。他可不是白癡,會連她腳扭到了都沒看到。

 

「欸˙˙˙那寒沐───」

 

「放心。」魄風影轉頭朝向惟槐芯涼涼的道「芯,交給妳了。」

 

「咦?!!」惟槐芯錯愕的驚喊,「呃˙˙˙˙˙˙˙」她尷尬得和寒沐大眼對小眼。

 

好在寒沐自己朝著魄風影的腳步跟進了“碧魄”的大宅裡,要不然惟槐芯還真不知道應該怎麼把牠“拖”回宅子裡呢!!

 

而在遠方,也傳來了陣陣的哀嚎聲,那些人最後的命運就是死在龍天尹的手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13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