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4

「欸˙˙˙呃,不是˙˙˙我是說˙˙˙魄風影˙˙˙我只不過是扭到腳而已˙˙˙沒必要抱著吧?我已經不是那個手軟腳軟的嬰兒了好嗎?」六骸晴十分無奈的對著那抱她抱得很理所當然的人說道。

 

「妳這樣像是“只不過”扭到腳而已嗎?」魄風影冷冷的回了她一句。

 

「˙˙˙˙˙˙˙˙˙˙˙˙˙˙」尼瑪德!!這傢伙有夠會得寸進尺的!!想歸想,六骸晴還是知道不能把這句話說出來的。她又不是欠打˙˙˙

 

 

 

§         §         §         §         §         §         §         §

 

 

「嗯˙˙˙˙˙˙」

 

「怎麼樣?煒毅哥˙˙˙小晴晴不要緊吧?」惟槐芯在一旁急得跳腳。

 

「嗯˙˙˙˙˙˙」

 

「戚老大我說你就別光是在那邊“嗯”了,你再不說這傢伙就要被你給嚇死啦!」龍天尹心裡也是急,但他知道他們這位族裡最“年輕有為”的醫師有個壞毛病就是──你越急,他就越不告訴你!!

 

「嗯˙˙˙˙˙˙」看~多麼惡劣的壞習慣啊~~但你也拿他沒辦法,誰叫人家是“神醫”呢~~

 

「戚煒毅。」抱著傷患的人開口了。

 

「嗯˙˙˙呃!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就是要靜養個幾星期這樣˙˙˙」咳咳!老大都開金口了,他這“小小的”神醫還是別再玩弄他們這兩個急得要命的小鬼好了,省得到時候換他被宰了!

 

「這點小傷犯不著這麼大驚小怪的好嗎˙˙˙」六骸晴覺得根本就沒這麼嚴重「不就是扭傷嘛˙˙˙˙」

 

「嬰兒,妳沒有選擇的權利。」魄風影側過頭「芯、尹,你們兩個把該準備的準備好,三天後,我“親自”到盧森堡去會會那群老不死的。」在我手上動我的人˙˙˙有種。

 

是。

 

 

 

 

 

作者言:更太少.........(捂臉  (被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14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