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5

 

 



是夜,靜謐無聲。古老城堡那已經許久未曾迎接主人的臥房,今晚,再度迎來了客人───



king size的墨黑大床上躺著一雙人兒。風吹過,簾微動,床上的一抹人影緩緩坐起。



……出來。」語畢,魄風影抱起六骸晴走到陽台。



「祈爝(ㄐㄩㄝˊ)、祈瀜(ㄖㄨㄥˊ),晉見家主。」兩道人影自黑暗中竄出,兩人單膝跪下對那位年紀雖然比他們小,但卻不得不讓他們折服的家主滿是尊敬,但……



「嬰兒,下來走走。」那位受人崇拜的人卻把注意力完全放在另一個地方………



六骸晴依言滑下魄風影的懷抱,動作緩慢的在他面前繞了兩圈“以示”她的腳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恢復得還算可以。」



「拜託,本來就沒多嚴重了好嗎……」愛操心的傢伙我怎麼不知道他的“同情心”有這麼“氾濫”啊?



「放肆!誰允許妳這麼跟家主說話的!?」六骸晴十分“不屑、輕蔑”的語氣,點燃了祈爝“引線”。



「爝你!?」一旁的祈瀜雖然一對六骸晴的語氣有所不悅,但他沒想到祈爝竟直接在魄風影面前責備她!

 



我怎麼跟他說話,干你何事?」又是一個對那傢伙唯命是從的人嗎……六骸晴不屑的撇了撇嘴。

 



「妳───」



 「爝,夠了。」魄風影看都沒看祈爝一眼。「與自己無關的事情,不要多嘴、隨意探聽,甚至是揣測。這點道理你應該不會不曉得才對吧?



 「是屬下錯了,還請家主懲罰。」祈爝不說二話的直接跪下!



 ……等“該做的事”全部結束以後,你自己到“黑淵”找黎珵咫。」“黑淵”是“碧魄”裡最早開始,亦是“碧魄”裡最危險、最為令人害怕的地方。由黎家每代族長任之,魄風影口中的“黎珵咫”則是“黑淵”裡的管理者,是為第56代族長,由此可見其“碧魄”的歷史年代久遠。



 「是。」

 



「等等!」祈瀜突然開口「家主只責罰爝一人也未免太不公平?若是要罰那麼沒有阻止爝的我也應該懲罰,不是嗎?」祈瀜笑嘻嘻地說道。



「喔?」六骸晴挑了挑眉,這實在太稀奇了竟然有人會為了自己的兄弟而開口要求同等的懲罰自己?這真是太有趣了~ (天音:你分明是因為又找到一個新的實驗替才興奮的!! :知道就好!不然我也不介意你來當我的實驗品,不過應該會失敗,你本身就是個失敗品~~~ ˊ__>ˋ 天音:!!!!??ˋˊ## )



……爝,你說呢?」魄風影挑眉勾起一抹笑,難得他會有這樣的好心情,照過往經驗,一旦他決定了刑罰是沒有第二句話的。



「不!這不關瀜的事!還請家主放過他!!」祈爝語氣慌張地向他請求,只希望能讓自家兄弟不要因他受苦。



「家主……



「夠了!」祈瀜的話還未出口,六骸晴便立即打斷他。「你們這樣吵下去沒完沒了的好嗎?」她暗自翻了個白眼。這樣是要吵到何時啊?!!



 「那妳的意思呢?」魄風影眼帶笑的看向她。此話一出讓祈家兄弟倆傻了眼……他們的家主……竟然讓其他人動搖他的決定,而且還是一個女孩子?!!!



 「我?我不想怎麼樣只不過,我要他們當我的“保‧鏢”!!」六骸晴笑了。



 『什麼?!!!!!祈家兄弟倆驚喊!這ㄚ頭再說甚麼蠢話啊?!她瘋了嗎?!!



 魄風影眉頭一皺「那芯呢?」就僅僅只是這三個字,他也沒有任何“不允許”的詞句出現。

 



「難得的平靜,就當是讓她休個假吧。」六骸晴笑得甜美。



……芯,妳要放假?」魄風影勾起嘴角問道。



「不要不要不要!!!!!!!!!」惟槐芯立刻就跳了出來抱住六骸晴「人家要跟小晴晴在一起啦~~~~~」她蹭著六骸晴細嫩的脖子「而且誰知道那個陰晴不定的祈爝會不會傷害我們家可愛的小晴晴啊…!



「惟槐芯!妳這話什麼意思啊?!!」祈爝咬牙切齒的瞪著她。



「唉喲!老大你看啦!!他這麼兇肯定會嚇到小晴晴的啦!!



………….是這樣嗎?」龍天尹從暗處現身。

這位『當事人』似乎半點嚇到的樣子都沒有啊……她看起來似乎是希望他們越兇越好啊…… 龍天尹滿頭黑線的想著………



 「當然!!」惟槐芯說完還不忘抬高下巴。



 「那麼,芯就照舊跟著嬰兒。爝、瀜你們也跟著她們倆。」



 ………………………』兄弟倆不甘不願的接下任務。

 

 

 

 

 

噢耶~~~我更文了~~~~~~ XDD ((被巴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15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