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7

 

另一方面…………

 

「風影!!」魄風影才剛步下樓梯便想起一陣令他厭惡的女聲。

 

「蕾嘉。」一名長相和白蕾嘉相似的14歲女孩喊住了她。「注意禮儀。」

 

……是的姊姊。」白蕾嘉不甘不願的止住了跑過去的衝動。

 

「風影,好久不見了。」那名女孩正是白蕾嘉的姊姊‧白莉蕾。

 

「有事?」看都沒看他們一眼直接坐在主位上的魄風影冷冷地都出兩個字,但其實他的意思就只是─沒事就快滾!─這樣而已。

 

「魄風影!你怎麼可以這樣跟姊姊說話?!姊姊可是你的未婚妻耶!」白蕾嘉對於上次被魄風影“威脅”一事還很氣憤,現在又看到他這樣對白莉蕾……新仇加舊恨,她爆發了。(天音:但其實根本是她自己的問題ˊ__>ˋ)

 

「不然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對她?」魄風影邪肆地笑了,一旁的龍天尹一臉淡然的把玩著手上的劍那淡定的模樣看似無害,但其實只要魄風影一個指令、一個眼神,這對白家姊妹將從此消失於世上。

 

「她是你名正言順的未婚妻,你還問我應該怎麼對她?!!」白蕾嘉大喊「你應該要主動和她培養感情之類的!這種事情難道你不知道嗎?!!

 

…………尹,你覺得我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嗎?」隨意的瞥了眼身旁的龍天尹,他問道。

 

............回老大的話,如果是對晴那ㄚ頭您“可能”會做出“類似”的事情,但如果是白大小姐……那應該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了。」龍天尹刻意說出了六骸晴的名字,他想看看這白莉蕾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不可否認,他確實很故意,但總是要讓人看清現實,是吧?

 

「晴?那就是蕾嘉上次說風影你帶著的那個小女嬰?」白莉蕾一臉賢妻良母的笑著「真好,我也想看看,她一定很可愛吧……

 

「有人叫我?」一道嬌嫩的女聲打斷了她的虛偽。

 

「咦?!!!!!!」龍天尹錯愕的回過頭驚喊,「你不是去找東西吃了?!!!!」這魔女到底什麼來頭啊!!?

 

這一喊,白莉蕾和白蕾嘉都愣住了。素來以冷靜淡定著稱的魄家家主護衛竟然會有“驚訝大叫”這種行為出現?!

 

「欸~有人叫我,我當然要出現啊。這是基本禮儀吧?“龍哥哥”?」那女孩──六骸晴從樓梯口現身,牽著她的手的是惟槐芯,跟在她身後的是祈瀜祈爝兩兄弟。

 

『惟槐芯、龍天尹、祈瀜、祈爝......這、這些都是風影最信任的貼身護衛......難道......她真的讓風影愛上她了?!』白莉蕾表面不動聲色,內心卻極度的不安...『不好了......這下子情勢對我不利……就算搬出景嚴,大概也起不了太大作用……

 

「呃............」我看我還是別說話好了……這種時候只會多說多錯……

 

吃飽了?」魄風影隨口問了句,但這已經足以嚇死白家兩姊妹……

 

『這、這是那個風影嗎?!那個殺人不眨眼、冷酷無情的魄風影?!』白莉蕾臉色越來越難看……

『不會吧?!!!!!這不是真的吧?!!她對他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白蕾嘉完全忘了掩飾自己的驚訝。

 

「唔,還沒有」六骸晴走到魄風影右手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竟然還坐在風影旁邊?!!!』白蕾嘉死死得瞪著六骸晴!

 

「怎麼?」記得喊餓的人可是她自己啊。

 

「不就是聽到了有人“喊”我嗎?」瞥了瞥右後方“立著”的兩根“人柱”。

 

……………芯,去廚房拿東西過來。」魄風影機不可聞的嘆了一小口氣。

 

「芯姊姊~順便再給你們老大拿杯咖啡吧。」六骸晴半側躺在沙發上。她會這麼說,純粹是禮尚往來,畢竟受人家“照顧”嘛。

 

「好喔~~~~」不過惟槐芯可不是這麼想的『嗯~~不錯不錯~~小晴晴對老大越來越好了~~』樂得她是心花朵朵開啊~~~

 

「對了還沒問呢,這兩個,哪個是你未婚妻啊?」六骸晴稍微認真得看了兩眼白家姊妹。「長的都還不錯看嘛……」有一個還挺眼熟的這個年紀稍微大點的……似乎在哪看過啊……

 

「放肆!!!!」白蕾嘉終於反應過來。但她一開口,卻又把自己推進了地獄……

 

「妳說……誰放肆啊?」六骸晴瞇起那雙明明是紫色卻又深得有如墨夜的瞳眸,眼中一閃而過的是──名為“殺意”血色光芒……

 

「妳.........」白蕾嘉臉色愈發蒼白......她快要喘不過氣了......怎麼一回事……?這痛苦的感覺……!「姊姊姊……」她掐著自己的脖子,原本白皙的脖子被她抓得發紅甚至快要滲出血了。

 

「蕾嘉!?」白莉蕾嚇壞了!!「風影!這是怎麼一回事?!!你快救救蕾嘉啊!!」她驚慌得尖喊著。

 

「我為什麼要?」看著她們兩個,魄風影只覺得這根本是場鬧劇。縱然他知道這都是六骸晴做的,但他卻連半點阻止的意願都沒有,他只覺得──她開心就好。

 

況且他也不覺得有什麼好阻止的。

 

「風影!!!!!!」白莉蕾越叫越大聲,下一秒,她轉向六骸晴,「是妳對吧!快點住手!!難道妳一點人性都沒有嗎?!!

 

「人性......?」愣了一秒,「哈哈哈......人性?妳跟我說人性?哈哈哈哈哈...這真是我這輩子到目前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啊!哈哈哈哈哈!!!!」六骸晴像是失控般的大笑。但白蕾嘉的痛苦還未結束。

 

「妳笑什麼?!還不快解除妳在蕾嘉身上下的“咒”!! 妳這個魔女!!!」白莉蕾眼淚不停流,而白蕾嘉似乎也快撐不住了……

 

「咒?」六骸晴冷哼道「那種東西我可是連動都不屑動啊。更何況,妳又知道什麼是“咒”了?

 

「妳……妳根本就是個惡魔!!!」白莉蕾大吼!

 

六骸晴的最後一點理智被『轟!』的一聲───瓦解了。

 

而白莉蕾卻還一無所知……「蕾嘉妳不要怕! 姊姊一定會救妳的!就算付出任何代價!! 要是真的沒辦法,我也一定會要那ㄚ頭給妳陪葬!!」此刻的她可說是一點名門閨秀的氣質都沒有了。

 

「惡魔……」六骸晴笑了……那笑.…..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危險。「妳剛說...妳要救她......即便是付出任何代價......妳都要救她......?

 

「妳最好趕快住手!!不然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放過妳的!!!」白莉蕾“奮不顧身”的撲向六骸晴!

 

但她還未碰到六骸晴……

 

「放過我?」六骸晴隨手一掐,便捏住了白莉蕾的命脈!

 

「家主,我們……」祈爝皺起眉。這樣會不會太過了?好歹她們是“景嚴”的大小姐,其中一個還是可能會登上主母位置的人。這樣讓一個ㄚ頭亂來……似乎有損名譽。

 

「是啊,家主,我們不阻止嗎?」祈瀜也附和道。再晚下去就要出人命了!

 

「欸,我說你們兩個,要不是那個女的踩到小晴晴的“地雷”,小晴晴才不會那麼無聊的發脾氣呢!!」剛回來的惟槐芯正巧聽到了白莉蕾說的那兩個字,而且不管怎樣,她一定都是站在小晴晴這邊的!小晴晴可是她的妹妹啊!!!

 

「爝、瀜,你們兩個喜歡白莉蕾他們?」龍天尹挑了挑眉。他對白氏姊妹倆從來就只有客套,沒有好感。

 

「不是,但是這對“碧魄”和“景嚴”的合作並無好處不是嗎?」祈爝依舊皺著眉頭。

 

「那就對啦!你們又不是沒聽到她剛剛說了那啥。」惟槐芯轉了轉那對靈動的眼,「要知道...“那東西”可不光是小晴晴“一個人”的地雷啊……」換言之,就是小晴晴不下手,“某人”也是會出手的……

 

……都閉嘴吧。」魄風影隻手撐著額,他倒要看看……這對“白癡”姊妹能不能逃掉……

 

不可否認的,惟槐芯剛剛說的沒有錯。白莉蕾確實踩到了他“們”的地雷,但是他現在不會出手。

 

這是為了讓那些在自以為無人知道他們在“暗處”觀察的人,了解......他帶回來的人,絕對不會是廢物,更不會對對手手下留情,即使是手無寸鐵的白癡也一樣。

 

這擺明了是要給六骸晴───

 

 

────立威────。

 

 

 

作者曰:好吧,我這次好像寫得有點多...... 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17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