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8

 

「呃啊啊啊啊啊!!!!!!!」六骸晴的手輕輕一收,白蕾嘉的叫聲愈發淒厲,而她的生命也消逝得愈來愈快……

 

「給你們兩個選擇吧。」六骸晴像是在看兩隻螻蟻一般說道「妳死她活,或者是她死,而妳…背負妹妹的死活著。」對她來說,選哪個都是一樣的。就算白莉蕾現在不死,她也多的是方法折磨她。因為……她真的惹到她了。

 

「妳.....!」白莉蕾猶豫著…她是想救蕾嘉,但是付出她的生命…?!

 

但是,另一人卻毫不猶豫。

 

「讓她死!我要活著!!我要活著───!!!」白蕾嘉尖叫!

 

───她聽到了!

她還有機會活下去!只要姊姊死了…魄風影就會變成她的!

她想活著! 她要活著───!

 

「蕾嘉妳?!!!」白莉蕾恐怕是沒想到會有如此發展。

 

「哈哈哈哈!這就是妳們所謂的“姊妹情深”啊? 哈哈哈哈哈……這真是要笑死我了啊!」六骸晴開懷地大笑著啊。「我說妳也真可憐,保護的要命的妹妹竟然為了一個面癱要你死? 哈哈哈哈哈!」

 

『噗!!!』一聽到面癱兩個字,除了“面癱”本人和白氏姊妹以外,其餘的人皆忍不住地噴笑了!

 

『全世界也就這ㄚ頭敢說老大是面癱了!!』──這是一臉囧樣的龍天尹。

 

『小晴晴妳這句話真是深深地說到我的心坎裡了啊!!!!!』──這是閃著星星眼的惟槐芯。

 

『雖然對家主不敬…但這真是太……!!!!!』──這是一臉無語的雙生子祈爝&祈瀜。

 

『哎呀呀……看來主子這次找回來的這位晴小姐……很有機會…呢。』──這是一臉高深莫測的管家先生。

 

「嬰兒……」魄風影瞇起眼。“面癱”?她還真是敢說啊…要是一般人這麼說還不被他立刻殺了!他對她......還真是有夠包容的了,包容到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地步了啊。

 

「唉呀 生氣了?」六骸晴戲謔地回頭看了魄風影一眼,笑了。

 

「……你最好快點繼續。」否則換他出場她就沒得玩了。

 

「是是是……」真是掃興~逗一下都不行啊?「好啦 我們就繼續吧。是妳──要死?」六骸晴指向還未從震驚中恢復的白莉蕾,「還是……妳要去死?」方向一轉,則指向那近乎崩潰狀態的白蕾嘉。

 

「白莉蕾!!!妳說過為了救我妳什麼都願意的!!!!!」拚著一口氣,白蕾嘉嘶喊著。她不要死、她不想死!!!只要不死就還有機會搶回風影、要是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白莉蕾猶豫了。她是說過沒錯,但是用她的命交換……「不可能!!對不起,蕾嘉、我這做姊姊的,這次……救不了妳了!」

 

「既然決定了,那就這樣吧。」六骸晴相當乾脆俐落,只一個響指,白蕾嘉便瞬間死亡。

 

而殘留下來的,只剩下她充滿憤怒、怨恨的喊叫

 

『白莉蕾────』

 

從此,再無白蕾嘉這個人。

 

「蕾、蕾嘉……?」白莉蕾呆滯的伸手碰觸那灑落一地的粉塵……

 

「人都死了還叫什麼呢?」六骸晴一臉慵懶的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那一雙深眸毫無波瀾,平靜的好似方才死在她面前的不過是一隻螻蟻……

 

「妳…妳……妳怎麼能……」白莉蕾的話還未說完,就立刻被截斷。

 

「我怎麼不能?」接過管家先生遞上的手巾擦了擦,六骸晴瞥了她一眼說道

 

 

「我什麼都能做,只要我想,只要我高興。」

 

 

「風影……你就這麼放任她?!讓她殺了蕾嘉?!!蕾嘉她是你妹妹啊!!」白莉蕾尖叫著。

 

「妹妹? 呵呵…白大小姐你在開玩笑吧?我可不記得我們“碧魄”的老大還有其他兄弟姊妹啊?」龍天尹雖說是笑著,但那笑意可是不到眼底啊……

 

「唉呦我說你幹什麼這樣挑她語病呢? 她這不就是“害死”了自己的妹妹結果發癲了嗎?」惟槐芯笑的可樂了呢~ 她家小晴晴這次可是發威了啊~ 這下看還有哪個不長眼的敢來在她面前撒潑!

 

「欸…呃,魄風影,我說真的,你真沒想過娶她們其中一人?」六骸晴坐回沙發上對著魄風影說道。

 

「……沒有,也不必。」他“碧魄”可還沒淪落到要靠什麼“聯姻”才能保住勢力之類的。

 

「嘛,也好。你這不和他們聯姻也算省了一道麻煩。」她手捧起惟槐芯從餐廳端回來的橙汁慢慢啜飲著。

 

「……什麼意思啊?」祈瀜愣愣地問道。

 

「呵呵,這就要問那位了啊,是吧? 白家大小姐─白莉蕾,可別跟我說你忘了“連克峰”這個人啊……。」她可是好不容易才想起了在哪見過她啊。

 

「妳、妳!!」她為什麼知道!? 難道說!!! 不、不要說!不要說出來啊!!!

 

「哎呀這難道是喚起妳的記憶了?」她笑得燦爛至極,「連克峰所在的連家是六骸家的小小分支,而妳“勾搭”上的正是那些個老是想要找機會弄死我的無良堂/表兄弟姊妹之一啊」

 

『勾搭?!』眾人驚叫!

 

「哈!就知道你們都不知道還害的你們老大差點戴了綠帽子啊~~」六骸晴揶揄道。

 

「小、小晴晴、妳說的是真的嗎?!」惟槐芯瞪大了一雙眼。

 

「我可沒那種亂說的理由啊,這對我又沒好處~」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最重要啊~~

 

「開什麼玩笑!!這種女人他“景嚴”還有膽子敢送來說要給老大當未婚妻?!」龍天尹怒的直接扯起白莉蕾的頭髮將她甩至牆邊!

 

「尹,夠了。」魄風影低垂著眼,「讓人把她打包送回“景嚴”,告訴白老爺子,」

 

 

 

「這份帳,我“碧魄”定親自會加倍討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18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