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為什麼都不理我?

 

這句話,有多傷...妳知道嗎?

 

其實不是不理,而是不知道怎麼說話...不知道怎麼...對妳。

 

 

 

妳說的,我不一定都懂;而我說的,妳卻又不一定想聽...

 

而現在,妳卻說我不想理妳?!

 

說到底,妳還是認為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不想想 ── 妳,到底又做對了什麼!?

 

我是真心當妳是朋友,但妳又有把我放在相同的位置上嗎?!

 

 

 

替妳做事、擔心妳、關心妳......

 

這些,是我自願的,但───絕不是我的責任!

我不會奢望妳也相同的對待我,但妳可以不要那麼......

 

令人難堪的眼神......看我。

 

我真的不過是想要一個能談心、能互通心事的朋友,

這樣,很困難嗎?

 

 

 

 

真的、真的...不想再一次的為了無所謂的小事,少一個朋友。

 

 

 

 

2012.10.20     by 檒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事之秋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