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感覺事情變多了......

 

一下子這個朋友跟我吵架,另一方面又有另一對明明應該很要好的朋友鬧不合,而我,居然夾在她們兩個中間!? (這是什麼情形我也說不清楚..... = =" )

 

唉!明明也不是什麼大事嘛!何必搞成這個樣子咧?!

 

我自己那方面啊......我其實自己也知道怎麼搞的......

 

明明當初在一起的時候也有很多話題能聊,就算只是一點點小事也能聊得很開心,但在不知不覺中,好像又變得不知道如何面對對方。

 

也不是說不喜歡和她在一起了,只是有很多的想法似乎都不是那麼的相似了。

 

可是......爲什麼之前都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至於另一對朋友......那就更莫名奇妙了。

 

明明就不是我跟她們兩個吵架,可是又好像都是因為我,她們才會吵架的。(真是夠了!!)

 

總之啊,在這個暑假過完以後,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解決掉~~!

 

 

2012.8.21    By 檒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01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