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1

 

「慢著!!」就在魄風影掐下加爾的脖子時,六骸晴突然喊出聲來。

 

「嗯?」魄風影抬起頭望向二樓的樓梯口,毫不意外的對著躲在陰影裡的六骸晴說道,「終於肯現身了嗎?」他露出了和面對謝長老時不同的笑。 (天音:雖然依舊很可怕˙˙˙ = =” )

 

「哼!你早就知道我躲在這裡幹嘛還刻意裝作不知道啊!?」六骸晴臉色不悅的自供她躲藏的陰影下現身。

 

「妳不就是想看戲才躲起來的嗎?」魄風影邪笑著,「我可是為了妳才特地演了這麼一齣“喜劇”呢。妳好歹也該表示一下妳對我的感謝吧?

 

「呿!你找來的“演員”長得這麼沒看頭,根本就不好玩!」六骸晴緩步走下階梯。

 

此時,謝長老愣愣的盯著那慢步下樓的人兒˙˙˙˙˙˙

 

這ㄚ頭又是哪來的?!居然敢對那個跟惡魔沒兩樣的傢伙這麼說話!? 』忽地,他靈光一閃! 『該不會˙˙˙這丫頭是他中意的人吧!?

 

而另一個被魄風影掐住的加爾的反應則是˙˙˙˙˙˙

 

這女娃長得這麼美˙˙˙若是加以調教一定是個足以魅惑的美人啊˙˙˙˙˙˙』他齷齪的腦子裡竟然不斷的想著要是六骸晴在他的身下將會發出令他多麼瘋狂的呻吟。 (天音:呃˙˙˙我說老兄˙˙˙再你這麼做之前˙˙˙我想你應該會先跟你的“兄弟”分家才是˙˙˙)

 

「˙˙˙˙˙˙你還真是活膩了啊?」魄風影突然又將先前稍稍放鬆的手掐緊! ( 天音:你看吧~我早說了這傢伙才不可能任其他人在心理或腦裡“意淫”他“老婆”嘞!! :我˙不˙是˙他˙老˙婆!!!!!!!!!! 天音:喔喔!!有人抓狂了!快跑喔!!! :休想我放過你!!! )

 

「呃!!!!!!!!!」加爾剎時無法呼吸,整張臉脹紅甚至還有些偏紫!

 

「她,可不是你能隨便亂動的人啊。」魄風影歛起笑,週身散發出的殺氣令人無法動彈。

 

「不過,就算他想動我,我看也不可能吧!」六骸晴走向魄風影身後的椅子,想也不想的就直接坐下了。她知道,那個位置代表的是什麼樣的意義;握有的是什麼樣的權力,不過,她就是要坐。

 

原因無他,因為她就是看不慣那些自以為位高權重的老頭。

 

「妳這丫頭!!那可不是妳能隨意坐上的位置!!」謝長老一怒之下,完全忘了他剛才的“猜測”。 ( 天音:真可惜~好不容易猜對的說~~ )

 

「閉上你的狗嘴!」魄風影一個利目射向他,同時龍天尹和惟槐芯兩人齊齊將武器分別架在他脖子上和腦袋上!

 

「唔──!

 

「給你三分顏色,你倒是開起了染紡來了啊?」魄風影一個甩手,加爾便飛了出去。

 

!! 』的一聲,他撞上牆,昏了過去。

 

「˙˙˙˙˙˙好弱。」六骸晴鄙夷的皺了皺眉,「這種弱到爆炸的“人類”你也親自動手?

 

「我可是為了妳耶。」魄風影再度揚起一抹笑,但他的目光不只沒有在六骸晴身上,那一抹笑,更是沒有延伸到他的眼底。

 

「少說這種噁心肉麻的話了。」六骸晴翻了個白眼。誰不知道她只是想藉我的名義殺了那個變態和那老頭。

 

「呵。」嬰兒啊嬰兒,妳還真了解我啊˙˙˙˙˙˙不過有一點妳倒是猜錯了,我想殺了他們,不只是因為他們已經危害到了“碧魄”,另一個原因是,我厭惡他們加諸在妳身上的眼神,那才是我最想殺了他們的原因。

 

「尹、芯,殺了他。」他面無表情的下達命令。

 

下一秒,謝長老的頭和頸分離,血──就如同噴泉一般的不斷溢出、湧現,直到再也留不出一滴為止˙˙˙˙˙˙。

 

對於眼前的這一幕,六骸晴只是淡淡的說了句

 

───「真是可惜了這套沙發和地毯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11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