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

 

「唉呀~什麼“搞鬼”~~小晴兒妳說的太難聽了啦~~爺爺我是那種人嗎?」六骸風和遲鈍的聽不出自家“小乖乖”火大到極點的語氣,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真遲鈍還是真想氣六骸晴發飆˙˙˙(天音:這就叫“找˙死”!! )

 

「˙˙˙˙˙˙不然是怎樣?」冷到不能再冷的幼兒嗓音自六骸晴口中傳出˙˙˙˙˙˙

 

這老頭˙˙˙他是想踩我的底限嗎?我一再的忍,那些個什麼堂兄表姊、姑姑舅舅的一再的想至她於死地˙˙˙她無所謂,反正她──────

 

“死 . 不 . 了”。

 

她不是人,是冷血無情、殺人不眨眼的惡魔之子。她不管其他人怎麼看她、怎麼厭惡她,她只在乎自己。

 

一旦有人碰觸到自己的底限,試圖侵犯自己的領域範圍,她會毫不留情的────

 

殺 . 了 . 他 / 她。

 

她本以為老頭和老太婆是這世界上最能了解自己的人,但現在看來她不只錯,更是錯得一塌糊塗!! 她明明發過誓的˙˙˙這輩子她不會再允許任何人傷害自己的˙˙˙˙˙

 

「˙˙˙˙˙˙」看到六骸晴愈發不對勁的表情,六骸風和這才開始發覺情況不太對了˙˙˙

 

「˙˙˙不說話?那就換我說。六骸風和,你還真以為自己能夠殺了我?我應該說過了˙˙˙沒有人能夠妄想支配我,就算是你也一樣。」剎時,四周一陣冷風吹起,所有的擺飾、家具都隨之震動起來˙˙˙照理而言,這是絕對不可能的才對˙˙˙但它發生了,且令人不得不毛骨悚然了起來。

 

「小晴兒˙˙˙」六骸風和才剛開口,便被那迎面襲捲而來的殺氣給哽的說不出話來。

 

「我發過誓的˙˙˙除非我想自我了斷˙˙˙否則˙˙˙」

 

「沒有人殺的了我!!」一抬眼,所有一切事物皆像是受人控制一般的砸向六骸風和!

 

杯盤、花瓶、相框、燈具˙˙˙甚至是沙發椅和茶几也不例外。

 

令人疑惑的是這房裡除了六骸風和以外,只剩下魄風影和六骸晴。但就算魄風影再怎麼厲害,懷中抱著一個嬰兒,也不可能使所有東西飛向六骸風和啊。( 天音:這是“正常人”的推論,但這裡──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

 

至於六骸晴˙˙˙則是一臉毫無所動的看著眼前的景象˙˙˙不,或許不應該說是“看”而是˙˙˙將目光“放”在六骸風和身上。

 

那空洞無神的眼,讓久久不語的魄風影的眼微瞇了瞇,不過也僅僅是那麼一瞬間˙˙˙

 

這能力˙˙˙難道˙˙˙這嬰兒和他們是“同類”?

 

思及至此魄風影笑了,而且是愉悅的笑了。(天音:媽媽˙˙˙我怕怕˙˙˙這傢伙也會笑!?而且還是“愉悅”的!?)

 

沉浸在自己思緒裡的六骸晴忽略了魄風影的那抹笑,也因此˙˙˙當魄風影勾起她的下顎,吻上她的唇時,

 

她,毫無防備!

 

無意識的感受唇上的觸碰,愣了一會兒的六骸晴終於發現發生了什麼事。

 

『磅!』 『喀啷!!』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凶器”們像是斷了線一般的自半空中掉落。

 

原因無他,正是因為────

 

混帳!! 她“又”被吻了啊!!!!!!

 

「唔唔───────!!」任憑六骸晴怎麼掙扎,還是無法掙脫魄風影的束縛。

 

至於咱們的六骸爺爺嘛˙˙˙則是被這一幕給嚇傻了˙˙˙˙˙˙

 

良久,魄風影終於饜足的離開了六骸晴的溫軟的唇。那泛著玫瑰般豔紅的唇,讓人不難想像剛發生過什麼“風風雨雨”˙˙˙

 

「你˙˙˙˙」六骸晴的話還沒出口便被迫風影給打斷了。

 

「嬰兒,我喜歡妳。」

 

這下子,不只是六骸風和,六骸晴和那兩個在外頭偷聽了許久的傢伙(惟槐芯跟龍天尹)都嚇得說不出話來了啊!

 

「你˙˙˙你開玩笑的吧?」六骸晴的面容逐漸扭曲˙˙˙˙˙˙

 

天啊˙˙˙這不是真的吧˙˙˙快說你是開玩笑的啊──混帳───!!!!

 

「我的樣子看起來像是開玩笑嗎?」魄風影挑了挑劍眉。「我說真的,嬰兒,妳可是“第一個”能夠挑起我“莫大”興趣的人啊。」

 

我是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愛上”啦˙˙˙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天音:完了˙˙˙小晴晴啊˙˙˙這下我可救不了妳了˙˙˙妳還是自己多保重吧˙˙˙ 晴:你這算什麼啊!!!! 天音:我也沒辦法,我也是被逼的啊!!看看我可憐的太陽穴上被頂了什麼吧˙˙˙槍誒!! 我都快死了啊!!! TT TT )

 

「˙˙˙˙˙˙那還真是我的榮幸啊!?」六骸晴咬牙切齒的說道。「但那又干我什麼事!?你幹嘛又吻我!?」

 

「˙˙˙嬰兒,妳提的“交易”我接受了。」沒有正面回答六骸晴,魄風影似笑非笑的表情反而令人不禁懷疑他到底想幹嘛?

 

「˙˙˙˙˙˙所以呢?」六骸晴恢復理智,她冷靜下來思索著他說這句話的目的是什麼˙˙˙

 

「一年。」魄風影緩緩的吐出兩個字。「我給妳一年的時間,在這一年裡,我會以我“碧魄”家主和“雙面狐”的身分、權力保證妳的安全。但相對的˙˙˙妳也只能用一年的時間來讓我愛上妳如果過了一年,甚至更不幸的不到一年我就對妳沒興趣了,那我可能會隨時終止交易,殺了妳。」

 

「˙˙˙˙哦?」六骸晴笑了˙˙˙「這可有意思了。好啊,我接受你的條件。反正˙˙˙只是單方面的我提出條件來交易也沒什麼意思,不如˙˙˙咱們就───玩得大一點。」好啊,既然你要玩˙˙˙那不如就“大家”一起吧!(晴: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奸笑) 天音:嗯˙˙˙大姐,妳笑的太明顯了喔!! )

 

「慢著────!!!!」被晾在一旁很久的六骸風和終於有插話進來的餘地了。「魄大當家,你剛才說的“交易”是怎麼回事!?」這到底怎麼回事?!爲什麼他會有種可能再也見不到他的寶貝孫女的感覺?!

 

「不怎麼樣。」魄風影沒有解釋太多的意思。「六骸家主──六骸風和。從這一刻起,你不再是“碧魄”的雇主,我們之間的契約到此結束。」

 

「你這什麼意思!?」

 

「還是聽不懂嗎?意思就是,我的“雇主”換人了。現在,你是我的“雇主”的˙˙˙“敵人”,妳說是吧,嬰兒?」魄風影的手指摩娑著六骸晴那艷紅的唇瓣,半點目光都沒投向六骸風和就直接轉頭走人。

 

無奈六骸風和自知“在別人家的地盤上是打敗不了主人”的這個道理,就是他再怎麼不滿˙˙˙他也無力去帶回他家六骸晴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6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