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8

 

清晨,那未散的霧氣透著日光,悄悄的從那面半開著的大落地窗偷溜進房裡。薄薄的金光灑在那一雙躺在大床上的人影身上,一大一小睡的好不安穩。

 

「唔˙˙˙˙˙˙」六骸晴動了動身子,醒了。「˙˙˙早上啦˙˙˙˙˙˙」迷茫眼中的睡意漸漸的消散,轉頭望向另一邊,「這廝長得還真夠像妖孽的˙˙˙」她蹙著眉頭低低的抱怨著。

 

「˙˙˙嬰兒,妳對我的臉有什麼不滿嗎?」魄風影突地睜開眼,其實他早在六骸晴醒來的瞬間也醒了,不過他沒睜眼就是了。

 

「沒。」我哪敢啊˙˙˙六骸晴在心裡翻了好幾個白眼。

 

「沒有最好。」翻身下床,魄風影撈起一旁的黑色套頭毛衣套上。「別以為妳在心裡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她那點心思他還會看不出來嗎?

 

「˙˙˙˙˙˙」

 

      ※ ※

 

「唉˙˙˙」六骸晴的一雙小手緊緊的捉著魄風影胸前的毛衣。「˙˙˙你就不能抱緊一點嗎!?」她真的覺得,在被那些雜七雜八的殺手滅掉之前,她搞不好就會先被這傢伙給摔死了!!!

 

「˙˙˙妳,忘了我說的話了?」魄風影的表情變得不悅。

 

「什、什麼話?!」他、他昨天說了什麼嗎?

 

「我說過,不准再叫我“喂”或是“唉”,我允許妳叫我“影”。」

 

「˙˙˙˙˙˙」有這回事嗎?!六骸晴不斷的回想昨天,但她真的一點記憶都沒有。

 

「妳,忘了?」魄風影的神情變的陰鶩,但下一秒又恢復了。「無所謂。那我就來幫妳長長記性。」語音未落,他瞬間吻上那軟嫩的紅唇。

 

「唔!?唔唔唔───!! 」愣了一秒後,六骸晴開始奮力的掙扎,無奈她現在的狀態力氣太小,只能“任人宰割”!

 

許久,他放開了她。

 

「懂了沒?要是妳再叫錯一次我就再吻一次。」

 

「˙˙˙知道了。」這隻沙文主義的豬!!六骸晴偷翻了個白眼。

 

魄風影抱著六骸晴下樓,驀地,他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六骸晴不解的問道。

 

魄風影未回話,不過另一道聲音倒是響起了。

 

「風影,你抱著個小嬰兒做什麼?」一道嗲到不行的女聲自階下傳來。「小嬰兒給我抱吧。快來吃早餐了。」語畢,她伸手向前要抱下魄風影懷中的六骸晴。

 

但他卻側過身子閃過她。女孩的表情頓時閃過一抹僵硬。

 

「我的人,還用不著妳來管。」魄風影淡淡的丟下這句話,便朝向餐廳的方向走去。

 

「誒˙˙˙呃,不對,我說˙˙˙影˙˙˙她是誰啊?」魄風影將她放在那張新送來的嬰兒坐椅上,自己則從旁邊隨意地拉了張椅子坐下。

 

「小晴晴啊,她是影老大的未婚妻。不過影老大喜不喜歡她又是另一回事了~~」回她話的是惟槐芯。從她的語氣聽來,她應該是“非常”地排斥那位她所謂的“未婚妻”。

 

「話也說的太直接了吧?」說歸說,龍天尹的臉上倒是帶著一抹嘲諷的笑看著那站在餐廳門口刷白了臉的女孩。

 

「唉呀!白小姐妳還在啊!真是不好意思~我還以為˙˙˙妳已經回去了呢~~。」惟槐芯似笑非笑的忘了一眼魄風影。

 

白蕾嘉氣紅了臉,卻也不敢發作。

 

「嬰兒,妳要吃什麼? 牛排?白飯?還是牛奶?」魄風影一邊逗著她一邊問道。對於另一邊的“戰事”他一點也不予理會,反正˙˙˙什麼“未婚妻”之類的,不過都是一種手段之一罷了。

 

「˙˙˙˙˙˙˙」六骸晴無語了。他到底是看過哪個還沒長牙的嬰兒吃牛排啊!?咬得下去才有鬼啦!!

 

「˙˙˙風影,這小嬰兒也才過幾個月大。應該只能喝牛奶吧。」白蕾嘉硬是撐出一個她自認非常完美的“微笑”。

 

「˙˙˙我現在這個樣子可以吃牛排你就真的是見鬼了。」六骸晴語氣平淡,但她的一雙大眼卻瞪著他。

 

「芯,拿牛奶來。」魄風影轉頭對惟槐芯吩咐道,依舊絲毫不理會白蕾嘉說了些什麼。

 

「是~~~~~~」不一會兒,惟槐芯便拿著牛奶回來了。

 

「風影,我有幫忙照顧過二叔家的小寶寶,我來餵她吧,你快吃早餐。」再度主動出擊的白蕾嘉走近餐桌旁,也試圖接近魄風影。

 

「˙˙˙˙˙˙˙」魄風影將六骸晴抱進自己懷裡,把杯子靠近她嘴邊,她便自動的順勢抓住杯子一口一口的喝了起來。「˙˙˙˙˙˙妳還再這兒幹嘛?」

 

「魄風影!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白蕾嘉放在眼裡!?」偉大的白大小姐終於受不了的朝著魄風影大吼。「你就不怕我告訴爺爺,從此“碧魄”和“景嚴”將近百年來的合作關係就因為這樣而反目成仇!?」

 

「˙˙˙所以呢?」魄風影的目光依舊沒有轉移到她身上。「我一點都不在乎啊。妳憑什麼認為我會因為這樣就改變我對妳的態度?」什麼是比“蔑視”更為令人感到屈辱的?

 

───是“無視”。

 

他從來就不曾將白蕾嘉放在心上過,更沒花心思去“記得”這個人。你說,還有比這更令人屈辱的嗎?

 

六骸晴掩飾在眼底的盡是滿滿的不屑──果真是千金大小姐啊˙˙˙˙˙˙自以為擁有足以威脅別人的條件,卻沒想到──他完全不在乎。可悲啊可悲,說真的˙˙˙她其實是自找的。明知道他不會爲了她而改變,卻依舊爲了那無謂的自尊而自尋死路。

 

這不是找死是什麼?

 

「我看˙˙˙妳還是沒搞清楚狀況吧?」魄風影看了懷中的六骸晴一眼。

 

「你什麼意思?!」

 

「看來妳花錢買到的消息,並沒有“真正”告訴妳“她”是誰。」魄風影笑了。「也難怪了。我要那個女僕告訴妳的消息,不過只是表面罷了。“她”才是我喜歡上的人。」他站了起來。「最後一次警告妳˙˙˙˙˙˙」

 

 

「──────不要試圖挑戰我的極限。否則,妳會死得很難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8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