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

 

小小的實驗桌,小小的椅子,小小的沙發,小小的臥榻,小小的˙˙˙˙˙˙˙

 

「我說˙˙˙影老大會不會對這個小鬼太好啦?」龍天尹看著這整個“小”到不行的房間擺飾,忍不住對那個硬是要做在那張對她而言實在是小到一個不行的沙發椅的女孩──惟槐芯抱怨。

 

「有什麼辦法˙˙˙人家小晴晴那~麼可愛,也難怪影老大會喜歡她啊~~」惟槐芯看著那專注的做著實驗的六骸晴,忍不住開始幻想起她家影老大和這個可愛到不行的小晴晴的“羅曼史”,這不想還好˙˙˙一想像到那個畫面,她的鼻血又開始“摃摃流”了啊~!「噢~~不行了這實在是太有愛了啊~~~~」( 天音:妳這是什麼“腐女”的發言啊?!未免想太多了?! )

 

「惟惟姐,你們在聊什麼啊?」六骸晴露出那魅惑人心的可愛笑容問道。但在龍天尹看來可就不太一樣了˙˙˙˙˙

 

『這小鬼˙˙˙幹什麼笑得那麼毛啊?』龍天尹突然覺得後背有一道冷風吹過。

 

「沒什麼啊~~小晴晴啊~妳的實驗作完啦?」惟槐芯用著令龍天尹想吐的聲音回問。

 

「還沒有呀。對了,惟惟姐妳想不想吃糖果??我這裡有很多喔!」六骸晴自櫥櫃裡拿出一罐裝滿了五顏六色糖果的糖果罐。

 

「哇~現在還有這種一大罐裝的糖啊~我還以為這已經沒再賣了呢~~」說著,惟槐芯伸手從中拿了一顆艷紅的糖丟進嘴裡。

 

「龍哥哥你不吃嗎?」六骸晴癟著嘴、歪著頭,一雙大眼水汪汪的,好似下一秒就會淚流滿面。

 

「我˙˙˙˙˙」龍天尹苦笑著。這˙˙˙這是要吃還是不吃好啊?吃了,這肯定是會出事的。不吃˙˙˙要是她哭了,影老大是肯定會殺了我的啊˙˙˙˙

 

「龍哥哥?」諒你也不敢不吃!!────六骸晴在心裡偷笑著。

 

「我˙˙˙˙好吧。」被整就被整吧,總比被影老大殺了好。無奈的挑出一顆青綠色的糖,龍天尹也認命的吃下去了。

 

『喀啦。』門突然開了,魄風影走了進來。

 

六骸晴轉頭看了一眼時鐘。

 

˙˙˙˙˙˙12 : 30 。

 

難怪他會進來,原來都這時候啦˙˙˙˙˙˙

 

「嬰兒,妳在幹嘛?」抱起自動走向他的六骸晴,伸手將她身上的實驗白袍脫下拋向一旁的龍天尹,接著頭也不回的不出房間。

 

「˙˙˙是怎樣?我是那小鬼的奴隸啊?!影老大爲什麼那麼順手的就把她的衣服丟向我啊!?」龍天尹扯下那“砸”在他臉上的白袍。

 

「唉呀!你又不是小晴晴啊!老大當然對你“不感興趣”啊~~」惟槐芯意猶未盡舔了舔手上的糖粉。

 

※ ※ ※

 

「喂,你還沒說你想要什麼藥誒。」既然他都答應保護我了,怎麼還沒提出他想要我幫他研發的藥物啊?怪哉啊怪哉~~~

 

「˙˙˙˙暫時還不用,這麼好利用的“人質”我怎麼能一次就用盡了,妳說是不?」魄風影斜睨了她一眼,嘴角勾起一抹入有似無的弧度。

 

「˙˙˙˙˙˙˙˙」意思是你要把我“榨乾”就是了˙˙˙是吧?混帳˙˙˙就知道這傢伙不安好心!!

 

「不用想那麼多,我需要的時候˙˙˙妳自然會知道的。」躺上那大到不行的大床,理所當然的──六骸晴亦躺在他的身側。

 

「哈啊────我懶得理你,我想睡了˙˙˙˙˙˙」沒多久,細細的呼吸聲傳出。

 

「呵˙˙˙˙˙˙」魄風影低聲的笑了˙˙˙

 

嬰兒啊嬰兒,妳真是讓我越來越感興趣了啊˙˙˙˙˙˙

 

      ※ ※

 

『啊────! ! 』一陣哭喊聲響起˙˙˙˙

「哈啊──」六骸晴打了個哈欠,她伸手在枕頭底下摸出一本冊子。「發作了啊˙˙˙˙˙˙」

 

抬頭望了一眼時鐘──「嗯˙˙˙1 : 30˙˙˙看來時效還是得要長一點˙˙˙」她在册子上快速的寫著˙˙˙˙「嗯˙˙˙紅色的還好˙˙˙青綠色的還要再多加些˙˙˙˙˙˙˙」

 

就這樣,兩個吃了六骸晴聲稱是“糖果”的“實驗體”一號和二號( 惟槐芯跟龍天尹啊~ )就這麼“大笑”又“大哭”了整整兩個小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7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