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

 

午休時間,于紹威打開原本應該是屬於于佳悠的便當盒蓋子,正準備要開動時˙˙˙˙˙˙

 

「哇~ ~ 阿威 ! 你也吃得太好了吧── ! ! ! 」奧伏羲靠過來,手上拿著一雙筷子,迅速的夾走荷包蛋。「好吃 ~ ~ ~ ! 還真不得不承認佳悠小妹的廚藝真不是蓋的 ! ! 連個荷包蛋都能煎得這~~ 麼的好吃~ ~ ~

 

「喂 ! 你幹嘛老是吃我的便當 ! ?」這不能怪于紹威發飆,因為奧伏羲老是愛偷吃他的便當。

 

「分我一點又不會死啊~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咩~~」奧伏羲講得頭頭是道的。

 

「那你怎麼不去吃阿佑的 ! ? 他的也是于佳悠做的啊 ! ! 」于紹威大吼。

 

因為高天佑他家就住在于家隔壁,所以高天佑自然就很“理所當然”的要佳悠替他做便當了。

 

干我屁事 ? 」高天佑咬著筷子,一臉“衝三毀”的看著那兩個人。

 

誰敢吃他的啊 ! 又不是不要命了! ! 」他又不是命太多! ! 他可不想因為一個便當就“英年早逝”啊 !

 

「所以你就吃我的 ! ? ! ?」于紹威兩眼冒火,咬牙切齒的大吼 ! !

 

「別在意別在意 ~ ~ 」趁他一個不注意,奧伏羲又趁機夾走了于紹威的肉排。

 

「奧˙˙! ! !

 

眼看情況不對,奧伏羲立刻跑走 !

 

于邵威丟下便當開始追起那個嘴裡叼著“他的”肉排的傢伙 ! !

 

「阿威,別追了。我的便當你拿去吃吧。」高天佑把便當放到他桌上,「反正都是悠做的,你吃吧。」

 

「阿佑 ! 你是好人 ! 」于紹威激動得想衝過去抱著他狂親 !

 

不過高天佑及時阻止了他,「免了 ! 少跟我來這套 ! 我可不想接受你于大少的口水洗禮 !

 

      

 

高天佑走出教室後決定到合作社看看有沒有東西讓他填肚子,可惜啊不幸的是,便當早就被那些好似餓了好幾天的學生們給一掃而空了 ! !

 

˙˙˙˙看來只好嗑餅乾了˙˙˙˙˙˙』

 

正撈起一包餅乾準備去結帳時,有人從背後喊住了他。

 

「學長 ~ ~

 

『˙˙˙ ? 妳哪位啊 ?

 

喊住他的是一年級的學妹˙顏嬅,聽說她是今年聖靈一年級中最好看的女生──雖然他覺得普普通通而已,也沒多稀奇。

 

「˙˙˙˙有事嗎 ?」高天有禮貌性的問了一句。他瞥了瞥她那一頭及肩的棕色長髮,據她自己所說是天生的,不過教官倒是一直半信半疑的。也難怪了,那種顏色再怎麼推說是“遺傳”也太過詭異了。

 

「學長沒有吃便當嗎 ? 怎麼跑來買餅乾 ? 不會是和我一樣在減肥吧 ? 」顏嬅追上來,手上捧著一小瓶的優酪乳。

 

減肥?高天佑睨了一眼這位“美少女”,是挺漂亮的,不過她應該已經過瘦了吧。「妳有沒有四十公斤 ?

 

「哎呀 ! 學長,我很胖,不要問了。」她嬌笑著。

 

「如果妳這樣叫胖,那我看悠就該去死一死了。」他皮笑肉不笑的付了錢,「我買餅乾是因為沒東西吃,我才不會 ( 也沒必要 ) 去做減肥那種蠢事。」

 

一聽到高天佑這種口氣,顏嬅覺得很不舒服,卻也沒想太多,或許他比較喜歡有肉的女生。「如果學長覺得我胖一點比較好看那我就不減了。」她跟在高天佑身後,不斷在想他說的“悠”是誰 ?

 

哇咧,妳要皮包骨還是想臃腫關我什麼鳥事 ? ! 「沒關係,你喜歡就好,沒有必要在意我覺得如何。」她回頭對她笑了笑,敷衍的回答。

 

高天佑這一笑,卻上顏嬅愣住了。

 

當時就是因為這個笑容,讓她決定要當上高天佑的女朋友,不擇手段也要得到那個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3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