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0

 

寬大的客廳內,魄風影坐在代表著“主人”位置的單人沙發上伸直雙腿,舒服的將腳架在桌上,他的兩側則是站著惟槐芯和龍天尹,一旁坐著的一位似乎是“碧魄”的長老,而另一位較年輕的似乎是和他一夥的。

 

「˙˙˙所以,你們現在是想幹嘛?」魄風影毫不在乎的睨了睨他們倆,雖說他們的年紀較大,但他魄風影也不是傻子,他們幾個暗地裡做的事˙˙˙還真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嗎?

 

「家主,現在祈舞霜已經死了,而盧森堡那邊眼下也因為她的死而方寸大亂,倒不如就讓加爾去遞補那個位置如何?」老者看了看身旁的男子──加爾──對魄風影說道。

 

「˙˙˙謝長老,他,有何資格?」魄風影一句話堵得老者說不出話來。

 

「家主,加爾敢保證絕對會把盧森堡管理的和祁長老一樣˙˙˙不,我會做的比祈長老還要好的。」加爾的口氣十分的狂妄。

 

「˙˙˙˙˙˙我說了,你有何資格?」魄風影依舊冷著一張臉,「還有,我可沒有任命你到盧森堡去。你˙˙˙˙˙˙也未免想太多了吧?」

 

「˙˙˙˙˙˙˙」加爾僵著一張臉,要不是因為魄風影還掛著“家主”的名,要不是他還要利用他爬上盧森堡分堂主的位置,他哪有可能就這樣屈就於一個小鬼底下!?

 

※   ※   ※

 

此時的六骸晴已將惟槐芯替她買回來的衣服穿上準備下樓。

 

「家主,加爾敢保證絕對會把盧森堡管理的和祁長老一樣˙˙˙不,我會做的比祈長老還要好的。」

 

『 嗯?這是誰的聲音啊?有人來了嗎? 』我還以為這棟房子沒人敢來呢。

 

「˙˙˙˙˙˙我說了,你有何資格?」

 

『唔喔,那傢伙火氣這麼大?看來有好戲可瞧了˙˙˙˙˙˙』

 

六骸晴邊想著邊走出房間。

 

「嗯˙˙˙先在一旁看戲好了~」反正也沒我的事~~

 

六骸晴坐在樓梯上等著看接下來的發展。

 

      ※ ※

 

「話可不能這麼說啊,家主。」謝長老壓下對魄風影的不滿與恨意,扯開一個僵到不行的笑說,「要是在不想辦法找人遞補這個位置,那麼盧森堡那邊˙˙˙噢不,甚至是整個德國、整個歐洲中部都有可能陷入一片混亂啊。」把事態說的這麼嚴重,他就不相信魄風影這小鬼不會不之所措!

 

「哼˙˙˙就算要找人遞補好了,你以為,我會給你機會,讓你趁勢將中歐地區的是力收復己有嗎?」魄風影冷哼了一聲,「就算我真的找不到好的人選遞補好了,大不了我親自“鎮壓”,如何啊?謝長老?」

 

「你這該死的小鬼!你還真以為我是怕了你!?」加爾終於還是暴吼出聲了。「你這小鬼!要不是你還算是個“家主”,你以為我會這麼輕易的屈服於你嗎!?你別欺人太甚了啊!」

 

「˙˙˙˙˙˙喔?」魄風影笑了,但是那抹笑˙˙˙卻是噬血的笑容。在他眼裡的,那是完全的殺意啊!

 

「你,想殺我嗎?」魄風影對著加爾問道。

 

「你說呢!?」盛怒的加爾倏地朝著魄風影的臉一拳揮去!

 

然而,他的拳頭˙˙˙竟硬生生的停在離魄風影的臉不到十公分處?!

 

什麼!?」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他會動不了!?

 

「哼嗯──?」魄風影鄙視的睨著那慌得不知所措的加爾。「你就只有這麼點程度嗎?嗯?也不怎麼樣嘛˙˙˙那麼你憑什麼來跟我“討”盧森堡堂主的位置?憑你˙˙˙恐怕是連一個小小的“打雜的”都做不好囉。」那語氣甚是不屑。

 

魄風影緩緩的伸出手˙˙˙˙˙˙

 

「呃!!」

 

掐住了加爾的脖子!兩指則“輕輕的”放在他的兩侧頸動脈上˙˙˙˙˙˙

 

「吶吶,你看看˙˙˙連我這麼一個“小孩子”都有辦法抓著你的命脈,你還真是的像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嬰兒啊。」魄風影笑著,心裡則想到了另一個一是他嘴裡所說的“嬰兒”。

 

「嗯──!!」此時,坐在台階上看戲的六骸晴突地感到一陣惡寒! (天音: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晴:屁啦!! )

 

「家、家主˙˙˙沒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吧?」謝長老驚恐的看著這一幕˙˙˙

 

「是沒必要啊。不過˙˙˙」魄風影一個斜眼掃向他,「我做事,何時又需要向你報告、經過你同意了?」敢妄想支配他?哼!未免太過自不量力了?

 

「我、我˙˙˙˙˙˙」謝長老一時說不出話來,深怕下一個被魄風影抓著性命的人是自己!!

 

「嘛嘛,說不出話來了就閉上嘴好好看著你這培養多年的“愛將”是個怎麼樣的廢物,親眼目睹我將你的“養子”推入地獄的過程吧。」語畢,魄風影倏地用力掐下他只下跳動的血脈!

 

慢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pter 10
    全站熱搜

    鳳梨ʕ•͡ᴥ•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